40万网友“云参观”油田

  “你们知道吗,人的一生要‘穿’掉290千克石油,‘吃’掉551千克石油,‘行’掉3838千克石油,‘住’掉3790千克石油。”4月22日,中国石化“云开放”主题活动胜利油田站的活动现场,主持人正在与观众热情互动。与以往不同的是,此次开放日是以直播的形式带领观众“云参观”胜利油田。据统计,直播累计观看人数39.64万。

  在第51个“世界地球日”当天,中国石化公众开放日第五季正式启动,中国石化所属80余家企业同日举办“云开放”活动。

  油田精选了科技展览中心、现河采油厂郝现管理区和现河采油厂河50丛式井组等3个参观点,带领大家“云科普”石油石化知识、“云展示”智慧管理运行、“云游览”花园美景式的井工厂,零距离感受油田绿色低碳、安全环保生产过程,体会油田开发的高科技含量,了解中国石化和胜利油田在促进国民经济和区域社会经济发展中的贡献。

  胜利油田始终坚持绿色低碳战略,以“奉献清洁能源,践行绿色发展”为理念,在促进国民经济建设、带动区域经济社会进步的同时,坚定不移地履行政治、经济和社会责任,实现了企业与环境的和谐共处。

  据了解,中国石化公众开放日品牌活动自2016年启动以来,已成为我国工业企业中规模最大的公众开放日活动及央企首个品牌化公众开放日活动,对传播石油石化科普知识有重要意义,让大众了解到石油石化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


信息来源: 
2020-0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