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田领导调研图书阅览室筹备开放工作

  世界读书日即将到来之际,4月17日下午,油田领导孔凡群、张煜、韩辉、乔恩言调研图书阅览室筹备开放工作。

  胜利油田图书阅览室位于西四路633号胜建大厦一楼北侧,是油田员工学习交流的公共文化场所,由机关管理服务中心负责管理。经过4个月的筹备,目前共有图书4000多册、刊物430多种、报刊80多种,初步具备开放条件。下一步将对管理制度、运行方式进行完善,于近期正式开放。

  调研中,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兼管理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油田分公司代表孔凡群查看阅览室书籍文献、图书柜、电子阅读设备设施配备情况,了解阅览室筹备开放工作。

  孔凡群指出,图书阅览室要承担起丰富油田员工群众文化生活的功能,在新的专业化管理模式下,让其焕发生机和活力,更好地保障油田员工群众日益增长的文化需求。要利用好阅览室现有空间优势,加强图书资料文献的整理、归类、保存工作,逐步丰富石油科技类书籍,突出石油特色。要规范好图书阅览室管理工作,合理设置开放时间,提供优质阅读环境。

  据了解,阅览室开放后,将不断拓宽服务范围,为油田各单位开展文化活动提供支持。


信息来源: 
2020-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