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领导调研油田疫情防控工作

  2月17日下午,东营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赵志远来油田座谈调研疫情防控及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并向坚守抗疫一线岗位的广大干部职工表示亲切慰问和衷心感谢。油田领导孔凡群、张煜、韩辉、乔恩言、牛栓文出席座谈。

  座谈中,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兼管理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油田分公司代表孔凡群对东营市委市政府为油田抗击疫情给予的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疫情发生以来,油田积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集团公司和山东省有关疫情防控的会议精神,按照属地管理要求,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全力配合东营市政府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油地双方形成联防联控工作格局,切实加强居民区、重点防疫区域和生产岗位管理,全力保障居民生活和应急物资及时到位。通过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宣传和舆论引导,提高全民防控意识,有效抓好各项防控工作措施落实,全力保障油田居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复工复产后,油田以疫情防控稳定企业生产,以企业生产保障疫情防控,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各项工作,千方百计将疫情对油田生产影响降到最低。

  赵志远对油田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疫情发生后,油田始终坚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不折不扣落实属地责任,不折不扣强化应急保障,广泛动员各方面资源力量,切实做到了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物资、舆论等方面保障。

  赵志远强调,油田人口基数大,流动人口多,油田的稳定事关疫情防控全局稳定。当前疫情防控已进入关键时刻,还要落实好“外防输入,内防扩散”要求,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重要工作抓细抓实抓好,坚决控制人员流动,严防疫情扩散蔓延。要紧密关注市场变化,认真预判疫情防控物资和生产生活物资需求,结合企业实际,进一步细化实化措施,有力有序、科学周密推进支撑保障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油田对全市经济发展稳定举足轻重,希望油田在抓好企业自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以更大力度抓好安全生产,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尽快把生产恢复到正常水平,油地双方携手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信息来源: 
2020-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