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油田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干部员工的慰问信

  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广大干部员工:

  一段时间以来,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油田上下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积极响应集团公司党组和山东省委号召,按照属地管理要求,迅速进入战“疫”状态。特别是你们,舍小家、为大家、勇担当、冲在前,严格落实预案、全面细致摸排、顶风冒雪值守、千里驰援疫区、千方百计保供、平稳有序复产……在战“疫”中践行着初心使命,在奉献中守护着胜利家园。在此,油田党委向你们致以最亲切的慰问、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衷心的感谢!

  坚持就是胜利!当前,疫情防控正处于胶着对垒状态,是最紧要、最关键、最吃劲的时期,不能有丁点松懈。我们要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和疲劳厌战情绪,充分做好打持久战、攻坚战的各项准备,大力传承石油精神、弘扬石化传统,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昂扬的士气斗志,继续投入战斗!

  油田党委一直牵挂着大家。希望大家在坚守岗位、拼搏奋战中做好自身防护,注意劳逸结合,保持良好心态,坚定必胜信心。我们坚信,有党中央的坚强领导,有集团公司党组和油田党委的科学指挥,有油地携手和广大干部员工的共同努力,我们一定能够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让我们为夺取战“疫”全面胜利,为油田更加和谐美好的明天加油!

  中共中国石化集团

  胜利石油管理局有限公司委员会

  2020年2月18日


信息来源: 
2020-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