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盘厂压实责任防疫生产两手抓

  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临盘采油厂党委加强领导、压实责任,把油田党委对疫情防控的各项决策部署抓实抓细,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全力打好临盘油区疫情防控阻击战。

  采油厂成立了由主要领导任组长的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将16家驻临单位也纳入统一防控范围,多次召开视频会议,传达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研究贯彻落实集团公司、油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的具体措施,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压实责任,制订方案,抓好落实。

  各单位各部门从保护员工群众健康、维护大局稳定、保障公共卫生安全的高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各级工作部署上来,牢固树立“宁可备而不用、绝不可用而无备”“宁可十防九空、不能万一失防”的强烈意识,切实抓好各项防控工作,动员起广大员工群众,群防群治、严防死守,防止疫情的发生。

  为保证临盘区域2万多居民正常的生活所需,采油厂公共事业服务中心多方协调防疫用品和生活物资,德利公司配送中心克服道路不畅等困难,做好一线食堂食材配送工作,千方百计保障基本生活物资和市场供应,维护正常生活秩序。

  目前,疫情防控工作处在最吃劲的关键时期,形势还很严峻,任务还很艰巨。临盘采油厂切实加强党的领导,压实责任,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中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坚持统筹兼顾,一手抓防控、一手抓发展,切实扛牢扛实政治责任,努力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全力确保采油厂生产经营秩序稳定。


信息来源: 
2020-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