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石油工程公司领导来胜利油田座谈交流

  12月12日下午,西南石油工程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张百灵,副总经理林泽俊一行来油田座谈交流。管理局有限公司总经理、油田分公司总经理张煜,油田分公司副总经理牛栓文出席座谈会,围绕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西南石油工程公司临盘钻井分公司于1984年进入胜利临盘油区施工,截至目前已完成钻井交井4316口,进尺1075万米。按照市场化运行工作的总体要求,临盘钻井分公司积极打破区域运行安排部署,目前有两支钻井队分别进入滨南采油厂和河口采油厂施工。

  张百灵简要介绍了西南石油工程公司近年来的生产经营情况。他表示,西南石油工程公司将全力服务油田,把甲方的需求当作自身的追求,加强钻机运行保障,加强网电设备配套,加大市场化运行力度,形成区域整体合力,提高整体运行效能,实现生产效率和经济效益的最大化。

  张煜对张百灵、林泽俊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油田要实现效益稳产2340万吨,盈亏平衡点降至每桶50美元,一方面要加大油气勘探开发力度,另一方面又要讲究效益和质量,避免低效无效投入。目前油田未动用储量的开发要通过市场化的方式加快推进,引进新的技术、新的管理来实现效益开发。张煜希望对方充分发挥在西南市场的经验优势和技术优势,通过未动用储量的合作开发,共同提高发展效益和质量,实现双赢;油田将提供良好的市场环境,让油服队伍相互交流,良性竞争,共同促进工作质量和工作效率的提升。


信息来源: 
2019-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