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田意识形态工作成果荣获中国政研会一类优秀研究成果奖

  在11月27日举办的中国政研会2018年度优秀研究成果评选中,胜利油田党委宣传部申报的《国有企业意识形态工作模型构建与实践研究》荣获一类优秀研究成果。

  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是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的要求。近年来,油田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精神,认真落实国资委党委和集团党组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部署,始终坚持党管意识形态不动摇,深入探索意识形态工作落地落实机制,研究构建意识形态“一权三基四力”工作模型,建立完善意识形态工作措施“鱼骨图”,创新意识形态工作推进措施,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管理权和话语权,确保了油田意识形态领域安全,为油田全面可持续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动力。

  据悉,中国政研会是组织和推动思想政治工作研究的全国性组织,每年举行一次优秀研究成果评选活动。此次中国政研会2018年度优秀研究成果经评委会评选,并报中央宣传部审定,从全国推荐上报的230余项优秀成果中评选出15项一类优秀研究成果。


信息来源: 
2019-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