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兵单井作战”转向“区域钻井规模作战”

  11月28日,在四川泸县境内,胜利石油工程西南分公司70691钻井队和黄河钻井总公司70569钻井队的井架如两柄利剑,直插云霄。两个队携手并肩,共同奋战在阳101H10平台,分别对阳101H10-4井和阳101H10-2井进行三开钻进施工。

  阳101H10平台共部署页岩气井4口,隶属四川页岩气勘探开发有限公司。西南分公司中标后,带动黄河钻井总公司70569钻井队加入该项目,共同完成4口页岩气井的钻探任务。

  今年年初以来,随着市场的回暖,西南分公司审时度势,调整市场战略和布局,在川西、川南和元坝三个队伍和工作量相对较为集中的区域,成立了3个项目部,实行资源共享、技术共享和服务共享,带动黄河钻井、渤海钻井4支队伍顺利进入西南市场,实现了由“单兵单井作战”向“区域钻井规模作战”的转变,在提高项目运行速度的同时也提高了整体效益。


信息来源: 
2019-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