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田举办安全环保形势任务宣讲

  11月28日,油田举办今年第34场安全环保形势任务宣讲,来自宣传文化中心和培训中心(党校)的100余名员工参加了学习。

  “安全环保工作往往知易行难,学习研究的目的在于深刻吸取事故教训,改进提升安全环保质量管理工作。”安全环保督查中心副主任刘勇说。去年以来,油田上下全力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打基础,从严从实抓安全环保质量工作,在去年对48家主要生产单位进行安全环保宣传教育基础上,今年持续开展第二轮安全环保形势任务宣讲、HSE督察大数据分析和事故案例警示教育,目的是提高思想认识,做到标准提升、质量进步、安全环保。

  宣讲人围绕“近期全国安全生产形势和认识”“当前安全环保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和重点要求”“督查中发现的典型安全环保问题”等六个方面,深入浅出地对油田当前安全环保理念及工作进行解读。

  据悉,今年油田计划举办40场安全环保形势任务宣讲,覆盖油田41家二级单位,惠及7000余名员工,近期还将赴车辆管理中心、海洋石油船舶中心等单位进行宣讲。


信息来源: 
2019-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