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第二批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来油田调研

  11月12日至13日,集团公司第二批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方启来一行3人,来油田调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管理局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事李永哲,管理局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韩辉陪同调研。

  在油田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过程中,油田党委深入贯彻中央和集团公司党组决策部署,认真落实第一巡回指导组历次督导意见和工作要求,聚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根本任务,坚持高站位高标准,统筹部署推进第二批主题教育;坚持融入中心,促进改革发展;坚持全面覆盖,提升主题教育整体质量;坚持问题导向,推动检视整改落实落地。

  方启来表示,油田第二批主题教育融入中心工作,促进改革发展,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效果。下一步,对第一批主题教育中发现的问题,要坚持“回头看”,列明问题清单,摸排清查,逐一落实,切实整改。要按照第二批主题教育的进度要求,盘点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分析研判,解决问题,抓紧推进。将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提上工作日程,按照时间节点,高质量召开。二级单位各党支部开展的志愿服务、为群众办一件实事等活动,要从员工群众出发,办切实符合群众诉求、满足群众利益的实事。

  韩辉表示,油田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精神和集团公司党组要求,依照巡回指导组调研指导意见,持续巩固深化第一批主题教育成果,推动第二批主题教育向纵深发展,引领干部员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强烈的奉献精神和奋进姿态推动油田全面可持续高质量发展,为实现更高水平“振兴石化”作出更大贡献。

  调研期间,方启来一行还参加了临盘采油厂、滨南采油厂、老年服务管理中心调研成果交流会,以及临盘采油厂采油管理一区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滨南采油厂采油管理四区注采三站党支部活动、老年服务管理中心胜北景苑党员服务社主题党日活动,参观了王为民事迹展览馆,并与部分二级单位党员领导干部和员工群众代表分组座谈。


信息来源: 
2019-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