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田志愿服务项目斩获山东省公益创业赛银奖

  10月29日至30日,以“青春志愿行 奉献新时代”为主题的第一届山东省青年志愿服务公益创业赛暨示范项目创建活动在东营垦利举办。来自全省16个地市、20所高校、2家省直机关、20个社会组织申报的160余个公益创业项目和志愿服务示范创建项目同台展示交流,角逐大赛的金奖银奖和示范项目荣誉。

  此次大赛由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文明办等十家单位联合东营垦利区政府共同举办,旨在为全省志愿服务组织搭建一个集资源配置、组织交流和志愿服务文化引领于一体的青年志愿服务综合平台,进一步推动我省青年志愿服务事业全面发展。

  参赛项目通过公开评审和路演等环节,最终角逐出金奖5个、银奖10个、铜奖15个,示范项目创建活动提名项目60个。东营市胜利阳光社会发展与评估中心申报的“绿手杖”志愿服务团队代表油田公益组织出征,荣获第一届山东省青年志愿服务公益创业赛银奖。


信息来源: 
2019-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