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气勘探专业QHSSE委员会召开三季度工作例会

  9月5日下午,油气勘探专业QHSSE委员会召开三季度工作例会。管理局有限公司党委常委,油田分公司副总经理、总地质师宋明水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安全环保事故警示专题片》。会议传达了《李克强总理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批示》和《孔凡群同志在油田QHSSE年中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对勘探专业委员会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石油工程监督中心分析勘探工程QHSSE工作存在问题,勘探开发研究院等三家单位作工作汇报,施工方代表作表态发言。

  宋明水要求,要牢记初心使命,进一步落实国务院以及集团公司的要求,既要瞄准勘探发现目标,更要创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通过严密措施和具体行动,体现勘探系统的大局观、大担当、大作为。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强风险管控,在问题分析中化解动态风险,在源头设计中强化管控措施,在过程控制中消除事故隐患。要提高工作标准,坚持从严管理,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各部门要协调一致,凝聚共识,推动勘探专业QHSSE整体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


信息来源: 
2019-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