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在职党员赵晓凤荣获省百姓宣讲比赛一等奖

  在近日山东省举办的“中国梦·新时代·祖国颂”百姓宣讲比赛中,西城社会化服务协调中心非在职党员赵晓凤荣获一等奖。

  宣讲活动由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省委教育工委、省总工会、团省委、省妇联联合主办,省委讲师团、“学习强国”山东学习平台承办,来自全省各地的68名百姓宣讲员参加比赛。

  演讲中,赵晓凤以“‘80’后的幸福义务理发路”为主题,讲述了自已义务理发50余年的志愿服务历程。1969年,赵晓凤来到当时的“九二三厂”。在八分厂农业点劳动之余,她拿出理发的手推剪给大家理发,一坚持就是50年。50年里,她走遍了千家万户,理发服务也由最初的一个人,发展到现在由36人组成的“晓凤义务理发室”志愿服务队伍,常年为周边小区的160余位老年人服务。理发之余,她还和志愿者们成立“红袖章”义务巡逻队,不定时地在小区巡视,日复一日守护着小区的平安和谐。


信息来源: 
2019-0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