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田2019年 “质量月”活动启动

  自9月1日起,油田2019年“质量月”活动全面启动,活动以“打造行业一流标准 推进全面质量进步”为主题,集中力量解决一批在推进油田高质量可持续发展过程中影响提质增效的质量问题。

  此次“质量月”活动将举办包括“质量进步 标准提升”质量宣教活动、质量技术交流、质量风险防范等系列专题活动,筹备安排14项质量活动。此次活动由安全环保质量管理部牵头,油田主要领导参与,各机关部室配合,涵盖质量、计量、生产运行、管理等覆盖油田各专业领域、重点工程、重点环节,实现全产业链、全流程质量进步。

  在“质量月”活动活动期间,油田将组织优秀 “QC ”成果展示交流,开展“质量进步、标准提升”大讨论及行动计划典型案例交流,组织油田干部员工开展质量标准网上知识竞赛,编制下发《油田质量文化建设指导意见》,形成“人人关心高质量、人人创造高质量、人人享受高质量”的良好氛围。

  据了解,今年九月是全国第 42 个“质量月”。截至目前,油田已连续举办40个“质量月”活动,每年参与“质量月”活动的一线干部员工超10万多人。


信息来源: 
2019-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