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化机械公司领导来胜利座谈交流

  8月15日,石化机械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杜广义,副总经理谷玉洪一行来到胜利,与油田和工程公司领导就重点装备工艺技术水平提升及研发合作展开座谈交流。

  15日上午,管理局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油田分公司总经理张煜与石化机械公司相关负责人座谈交流。

  会上,石化机械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公司整体情况及新产品研发情况。双方围绕设备研发、装备升级、服务配套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讨论。

  张煜指出,此次座谈交流会,促进了双方业务对接,达成合作共识。希望双方以此次座谈交流会为契机,共同细化业务,推进合作交流。

  杜广义指出,石化机械将梳理、归纳油田需求和意见,通过联合研发、科研立项,系统推进设备提升改造,探索设备租赁模式,全面提升服务水平。

  15日下午,胜利石油工程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孙永壮,副总经理史建刚与石化机械公司相关负责人座谈交流。

  会上,石化机械公司重点介绍了新型钻头钻具、压裂装备等设备的研发及现场应用情况,双方围绕设备研发、运行维保等方面深入交流。

  杜广义指出,双方要通过这次座谈,建立定期沟通机制,在前瞻性设备研发上加强研究合作,共同应对激烈的市场竞争,全力以赴打造中国石化装备制造新名片。

  孙永壮指出,胜利石油工程公司与石化机械公司具有多年的良好合作关系,双方要继续加强沟通,相互支持,在新产品、新技术应用研发方面互通有无,实现共同进步。

  


信息来源: 
2019-0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