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田领导就主题教育进行调研

  8月7日上午,管理局有限公司党委常委,油田分公司副总经理、总地质师宋明水对油气勘探管理中心、石油工程监督中心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要求加强对石油工程相关工作的从严管理,找差距、抓落实,推进稳油增气降本,提高质量标准和安全环保水平,切实提升勘探整体效益。

  油气勘探管理中心、石油工程监督中心的相关负责人围绕油田内部市场化、施工队伍管理等工作进行汇报。与会人员结合负责工作和岗位实际,展开交流讨论。

  宋明水要求,要转观念,顺应形势加强观念转变。进一步转变当前油田内部市场下 “一家人”观念,明确甲乙方职责;转变对乙方“树大自直、自我管理”的宽松管理观念,甲方要提高要求和标准,促进乙方管理方式的转变;转变单纯依靠定额的观念,在降本上下工夫、想办法;树立硬起来、严起来的管理观念,从每名干部员工自我管理、严格要求做起,建立起整体队伍良好的管理生态。要严管理。从严管理是大势所趋,要不断创新管理方式。用好合同手段,认真编制合同,把安全环保标准落实为合同条款,明确奖罚条款;严把设计关,对关键井、特殊井、特殊项目可以并行设计;优化技术方案,以技术提升实现提速提效提质;合理优选队伍,充分发挥监督作用;坚持实事求是,不冒风险做事,讲理依规做事。要见效益。认清形势、创新办法、加强管理,都要落实到效果上,最终实现质量的提高、价格的降低及安全环保水平的提升。


信息来源: 
2019-0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