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田承办中石化勘探专家能力复合深造班

  根据集团公司2019年重点人才培训计划安排,近日,中石化勘探专家能力复合深造班在胜利油田培训中心(党校)开班,30余名来自集团公司各直属单位勘探领域的高级专家、专家齐聚胜利参加学习。

  本次培训集结了国内外顶级专家组成授课团队,师资力量包括国内外院士4名、国内外石油公司高层及业内顶级专家 20余名,大学校长及知名教授5名。这是胜利油田承办的中石化勘探领域最高层次培训。

  既是培训班也是集团公司勘探难题的会诊攻关研讨班。培训以集团公司勘探重点攻关方向作为学员攻关课题,面对中石化矿权区油气资源劣质化加剧、勘探对象日益复杂、勘探难度增大等问题,组织学员与油气勘探行业顶级专家院士、集团首席勘探专家、科研院所教授等进行系统性会商研讨,为解决勘探难题出谋划策并开具良方。

  据了解,培训采用问题导向学习模式,分为集中面授、企业研修、总结提高三个阶段,历时三个多月。通过对新理论新技术的理解,拓展知识面,启发勘探攻关思路,提升专业能力素质,为集团公司培养德才兼备的勘探事业接班人。


信息来源: 
2019-0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