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沙特SP165队获沙特阿美综合考评第一名

  胜利沙特项目部SP165队近日在沙特阿美1至5月钻机综合业绩考评中获得第一名。这是中国石化钻井队首次在阿美综合业绩考评中获得第一名。

  SP165队自2014年进入沙特市场以来,全队脚踏实地、团结协作,坚持项目部正确领导,严格合同要求,安全管理上高标准、严要求,生产作业上科学优化,精细操作,成本经营上精打细算,挖潜增效,综合考评一直名利前茅,已连续五年无LTI(损伤工时事故)。

  本次考核,SP165队以损失时间0%,总节约天数8天,总得分103分的成绩,勇获阿美230余支钻井队伍当月综合业绩排名第一。这个成绩,是继2017年SP165队创出的ABQIQ区块机械钻速历史第二名成绩后的最好成绩,同时还刷新了阿美南部油气钻井部钻机综合业绩排名的新纪录。为此,阿美钻井总监、现场监督和钻井工程师等纷纷对该队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和感谢。


信息来源: 
2019-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