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探院承担的东北局达尔罕南项目通过验收

  物探院承担的“2018年度松辽盆地南部长岭断陷达尔罕南三维地震资料目标处理、解释项目”近日顺利通过中石化东北油气分公司组织的验收,巩固了该院在东北油气分公司的外部市场。

  甲方专家组严格检查处理、解释各项成果图件,对项目组工作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一致通过最终验收。专家组认为,胜利物探院基础工作扎实有效,各项资料分析和认识接地气,形成的技术成果有力支撑了东北油气分公司的井位部署,高质量超额完成了合同规定的地质任务和处理、解释工作量。

  该项目是物探院2018年8月外闯市场中标的处理解释一体化项目,也是物探院阔别东北大地6年后再次承担的东北油气分公司勘探项目,体现了物探院在地震资料处理及综合研究上的技术优势和人才实力。项目运行过程中,技术人员充分运用物探院多项特色技术,保质保量地完成了各项研究内容,共计完成9套标准层系精细构造解释、4个目标层系的勘探潜力分析,提出建议井位3口,其中预探井位1口。井位论证目标受到东北油气分公司高度认同,有望成为东北油气分公司后续勘探井位部署重点。


信息来源: 
2019-0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