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能源管理与环境保护部领导来油田调研

  5月29至30日,集团公司能源管理与环境保护部副主任刘春平一行来油田,围绕重点环境保护工作开展调研。油田分公司副总经理牛栓文出席调研座谈会。

  安全环保质量管理部相关负责人汇报油田重点环保工作,海洋采油厂相关负责人汇报了CB6A倒伏井组治理方案及环保措施。与会人员围绕海上环保、船型围堰、泥浆不落地、绿色企业建设等内容展开交流。

  刘春平充分肯定了油田环境保护工作。他要求,要高度重视环境风险防控工作,严格按照法律程序,认真执行国家政策标准要求,严守底线,依法合规生产经营;要落实责任,发动全员参与到绿色企业建设中,在绿色企业建设中走在前,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要举一反三,抓好问题整改,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不断提高油田环保工作水平。

  其间,刘春平一行还到海洋采油厂中心一号平台和CB1A平台现场调研。

信息来源: 
2019-0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