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井控安全专项检查组来油田检查

  5月30日,集团公司2019年度井控安全专项检查第一检查组来油田分公司和胜利石油工程公司检查。管理局有限公司党委常委、油田分公司副总经理张宗檩,胜利石油工程公司副总经理韩来聚出席启动会。

  油田分公司和胜利石油工程公司有关人员分别作井控工作汇报,检查组公布检查基本原则和检查内容,并对井控专家、钻井(井下)工程师等进行了井控案例处置测试。

  据了解,本次检查为期3天,检查组将分开发组和工程组,围绕井控管理实施细则的体系建设及运行现状、存在问题与建议,风险识别及管控措施落实情况,以及井控管理动态信息系统的建设情况、井控工作自查自改清单表等内容分别对油田分公司和胜利石油工程公司相关单位的井控工作进行抽查。

  多年来,油田分公司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井控工作各项部署要求,严格执行井控17项管理制度,强化井控责任落实各重点环节监管,规范勘探开发过程中过程设计、装备配套、生产组织和现场管理等各项工作,构建生产、工程、监督、培训、安全一体化井控管理模式,连续10年未发生上报井控事故,井控安全形势保持总体平稳。

信息来源: 
2019-0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