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岛厂开展“转变观念 更新理念”安全环保大讨论

  在油田“转变观念 更新理念”专题研讨会通报需要摒弃的思想观念和需要强化的思想理念中,关于风险管控和安全环保方面需要摒弃的思想观念和工作倾向4项、需要强化的思想理念和工作导向16项。为进一步转观念、促发展,孤岛采油厂于5月开展“转变观念 更新理念”安全环保大讨论活动,通过机关“QHSSE”专业运行组讨论、管理区班子集体讨论、安全主任监督集体讨论、基层干部员工意见征集四种方式,层层组织发动,展开大讨论。

  孤岛采油厂各单位积极主动把安全环保大讨论活动提上日程。管理三区、四区干部员工在讨论中,结合检查发现的问题及工作实际,就整改落实、提升员工安全技能等方面展开了激烈讨论。管理五区干部员工围绕如何转变观念、提高安全环保意识进行了深入讨论,并对当前安全环保问题提出建议和看法。

  各单位对照通稿内容指导日常工作。采油管理二区建立了隐患排查治理动态数据库,严格落实员工日检、注采站周检、管理区月检,实现隐患治理全过程监管。采油管理七区推行“管线身份证+联防联控”管理,对敏感区域管线实行属地身份证管理,明确环保责任主体,上下联动、油地联动,确保环保受控。

信息来源: 
2019-0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