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考促学 转变观念

  5月20日下午,宣传文化中心在培训中心(党校)学术报告厅开展“转变观念,更新理念”理论考试。该中心300多名在职人员参加了考试。

  此次考试按照“人人过关”要求,全员参加考试,考试题型以判断、选择为主。考试之前,该中心围绕油田党委印发的《转变观念 更新理念 凝聚油田改革发展的思想共识》通报稿,结合需要摒弃的55条思想观念和需要强化的105条思想理念,编发了应知应会知识题库200道。内容涉及党建思想文化、勘探开发、经营管理和绩效考核等方面新思想新观念和需要强化的思想理念。

  年初以来,宣传文化中心按照油田党委扩大会、职代会深化思想文化引领的部署要求,结合油田改革发展的新形势新要求,组织领导干部、机关部门以及培训系统、新闻媒体有关人员带头学习领会,主动摒弃旧观念、树立新理念,将“不忘初心使命,深化三转三创”主题活动推向深入,切实用新思想新理念指导新闻实践、引领创新发展。图为考试现场。

信息来源: 
2019-0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