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炫宝贝”少儿风采大赛启动

  4月21日,由宣传文化中心主办、备受家长及社会各界关注的第二届“炫宝贝”少儿风采大赛全面启动。

  上午9时30分,第一次海选正式开始。古筝齐奏、群口快板、舞蹈、独唱、西河大鼓、萨克斯表演……来自油城近400名选手在舞台上自信地展示才艺,为现场和网络前观众带来清新雅致的视听享受。经过紧张而精彩的角逐,最终20个节目顺利晋级下一轮比赛。

  据了解,本次比赛分为海选赛、晋级赛和决赛,活动时间持续约3个月,不限人数、不限形式,只要年满4岁至15岁,都可以自愿报名参加。比赛共设团体组和个人组两个项目,奖项设金奖、银奖、铜奖、优秀奖,网络人气奖等九个奖项。海选赛将持续到5月下旬,在此期间,可随时报名。

  此次少儿风采大赛面向油城各文化艺术培训机构、幼儿园、中小学校,寻找和发现有艺术潜力的4-15岁少年儿童,给他们提供一个挑战自我、张扬个性、展示才艺、放飞梦想的舞台。

  大赛通过胜利电视综合频道、影视频道、图文频道、胜利日报及胜利新闻APP、中国石化微信公众号、中石化官方抖音平台等融媒体平台进行全方位、多角度的播出及宣传。


信息来源: 
2019-0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