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党建工作专项课题组来油田调研

  4月18日至20日,集团公司党建工作专项课题组,在中石化股份公司油田勘探开发事业部原党委书记李联五带领下来油田调研。通过现场调研、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共同探讨企业在重大活动、重点任务、关键时期中如何发挥党建工作作用的课题。管理局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韩辉参加活动并介绍情况。

  管理局有限公司党委一直牢牢把握“推动企业发展是历史使命、维护和谐稳定是现实责任”的工作定位,把保障重大活动、重点任务、关键时期作为重要政治检验和现实考验,逐步构建起党委领导、统筹运行,思想文化引领,机关部门协调联动,节点控制、创新攻关等党建工作保障重大任务作用发挥的“七项机制”,提高了服务保障能力。近年来,管理局有限公司党委圆满承办了全国职工技术创新工作会议、中央企业基层党建座谈会等重大会议活动10余次,在承担重要会议、重大活动中展示了中国石化、胜利油田良好形象,在保障重点任务、关键时期工作中体现了央企担当。

  调研组表示,油田党建工作基础好、亮点多、效果实,特别是在重大活动、重点任务、关键时期中发挥党建工作作用方面拥有丰富经验,要进一步总结提炼典型做法,探索完善党建工作保障重大任务作用发挥机制,不断发挥国企政治优势和党建保障作用。


信息来源: 
2019-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