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祖国加油,油田举办勘探开发建设55周年图片展

  一部艰难创业史,百万覆地翻天人。“为祖国加油——纪念胜利油田勘探开发建设55周年”图片展正在胜利广场举行,4月15日上午,油田领导孔凡群、张煜、李永哲、韩辉、乔恩言、张宗檩、刘汝东、牛栓文到现场观看。

  图片展精选百余幅摄影作品,分“创业艰难百战多”“乘风阔步大跨越”“改革创新谋发展”“砥砺奋进新时代”4个篇章,真实记录了油田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生动再现了胜利人爱国兴油的家国情怀。图片展由管理局有限公司党委宣传部和宣传文化中心联合举办。

  一张张经典图片引人驻足观看,大家看到创业年代人拉肩扛的艰难困苦、看到高产稳产时期的锐意创新、看到改革发展时期的勇挑重担。照片里,有你、有我,有每一个胜利人奋斗的足迹。

  回望历史是为了更好地开创未来。观看图片展的员工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按照“五大战略、三大目标,两个三年、两个十年”总体部署,撸起袖子实干、挥洒汗水拼搏,在中国石化建设世界一流能源化工公司进程中,谱写高质量发展的胜利篇章,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信息来源: 
2019-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