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中石化公众开放日胜利站品牌活动启动

  3月25日上午,中国石化公众开放日(胜利油田站)2019年第一期活动开启。东营市、东营区两级政协委员,地方政府环保部门、业界同行、新闻媒体和社会公众等90余人受邀参加。油田向社会公众介绍了绿色生产、绿色发展的有关情况,同时发出胜利油田绿色企业行动的宣言。

  公众代表参观了科技展览中心,走进现河采油厂河50丛式井组和东辛采油厂营1丛式井组油气生产现场,观看《中国石化宣传片》《从华8井再出发》专题片,参与智慧小课堂,零距离感受、了解更加安全、绿色、和谐的中国石化胜利油田。

  东北油气分公司党群工作部副部长张万东说:“此次参加公众开放日活动,是一次学习的机会。在精细管理、品牌建设、品牌管理等方面,胜利油田一直处于领先地位。我们借此机会学习胜利油田举办活动的经验,回去后消化吸收,争取在东北地区实现中国石化公众开放日的品牌升级。”

  青岛液化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员工韩荣鑫说:“此次公众开放日活动,我感触最深的是,胜利油田在绿色环保工作上取得的成绩。生产现场的各种设施,实现低噪音、低排放,非常绿色环保。回到青岛,我们也要把绿色环保理念贯彻到工作中来,更好地践行绿色发展理念。”

  油田物资供应处的退休老员工孙世民在营1丛式井组,观察到有人在旁边的公园挖野菜,有人在河边钓鱼。他说:“看到科技展览中心陈列的黑白老照片,再看看油田现在的发展,我们老职工发自内心高兴。油田的科技生产水平越来越高,实现了油井生产现场与居民生活环境的和谐共处。”

  公众开放日活动是中国石化集团公司促进与公众沟通,构建和谐社会的实际行动,是央企首个品牌化公众开放日活动,展示了智慧、绿色、开放的企业形象。胜利油田作为中国石化公众开放日品牌活动首批示范单位之一,已组织39期,1370余人走进油田。

  据介绍,油田将进一步扩展开放范围、扩大受众群体、提升参观体验,坚持安全绿色发展、奉献绿色能源、倡导绿色文化,长期持续推进工业游、科普行、全免费。

  胜利油田将持续开展公众开放日活动,社会公众可以通过微信公众号“中国石化公众开放日”免费报名参加。

信息来源: 
2019-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