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化工工程质量监督总站领导来油田对接工作

  3月22日,石油化工工程质量监督总站党委书记、站长翁必生一行来油田就相关改革工作进行对接。管理局有限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乔恩言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会上,石油化工工程质量监督总站胜利石油分站汇报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人员围绕相关改革事项进行对接。

  石油化工工程质量监督总站是国家发改委授权对石油化工行业工程质量进行监督的事业法人单位,隶属集体公司工程部,主要负责中石化工程质量监督工作,下设30家分站。胜利石油分站作为分站之一的事业法人单位,主要负责胜利油田地面工程建设质量、安全监督工作,是油田分公司直属处级机构,目前在油田二级单位下设17个基层分站。

  翁必生指出,胜利石油分站是集团公司上游板块力量最强的专业监督队伍,当前正处于石油化工工程质量监督总站改革的关键时期,希望胜利油田能够按照改革要求,群策群力配合支持改革工作,确保改革顺利进行。

  乔恩言说,油田坚决支持配合此次改革工作,各部门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紧密结合石油化工工程质量监督总站改革的要求继续积极对接相关改革事项,推进改革的同时不忘初心,持续提升油田地面工程建设质量监督工作水平。

信息来源: 
2019-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