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个项目入孵创新创业训练营开营

  3月21日上午,油田科技项目入孵暨创新创业训练营开营仪式举行。此次油田有1个创业公司和12个科技项目入驻胜利创新孵化器。

  开营仪式上,油田科技处与广域公司签订科技项目入孵协议,与会领导为项目颁发入孵钥匙。管理局有限公司党委常委、油田分公司副总经理张宗檩,东营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峰,中石化科技部知识产权处领导分别致辞。

  胜利创新孵化器由油田科技处、东营市科学技术局、山东广域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合作共建,2018年8月在团中央、中石化和油地各级领导见证下正式揭牌运营。

  本次训练营为期三天,特别邀请了国内知名的创业专家,解决科技人员创新创业难题、提升经营思维和市场理念,激发创业活力,实现创业梦想,来自油田各单位的创新创业人才代表共130余人参加。

  张宗檩对训练营顺利开营表示祝贺,他希望入驻孵化器的项目组成员及所在单位能够乘着油田创新创业的快车,发展成长为油田第一批科技创新企业和企业家。张宗檩在致辞中表示,油田探索开展的创新孵化器建设,既是对国家和集团公司号召的积极响应,也是作为资源型企业转型发展、推进全市全区新旧动能转换、实现与东营市深度融合的重要支撑,未来将继续筛选油田生产单位和管理局的创新创业项目。相信在油地企三方的共同努力下,将会不断孵化出优质的企业和成功的企业家,形成“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动局面,推动油地融合发展,助力企业转型升级和区域新旧动能转换。

信息来源: 
2019-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