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田多部作品获山东企业媒体好新闻奖

  3月23日,山东省新闻工作者协会企业媒体工作委员会2019年度工作会议在油田召开。在山东企业媒体好新闻评选中,胜利油田选送的作品在数量和质量上受到评委好评,多部作品获奖。

  在评审工作中,会议部署评审相关工作,评委本着客观公正、对作品负责的态度,分消息、通讯、评论、电视、融媒体等类别看材料并进行小组初评,最后汇总初评结果并经审定后评出相关奖项。胜利油田、山东钢铁等单位优质作品众多,受到山东省新闻工作者协会领导好评。

  会议要求,要深刻学习新闻舆论方面知识,加强教育培训,提升新闻工作者水平。针对重要事件,注重策划意识,力争多出精品,多出获奖作品。要深入推进媒体融合,强化互联网思维,树立移动为先理念,加强信息采集处理,确保多平台发布。进一步拓展企业媒体委员会工作思路,吸纳更多企业媒体,更多地开展交流活动,将企业媒体做大做强。

  其间,参会人员来到宣传文化中心学习交流。

信息来源: 
2019-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