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明创新工作室获“山东省示范性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称号

  在山东省2018年度“当好主力军、聚力新动能、建功新时代”劳动竞赛中,现河采油厂向明创新工作室近日被山东省总工会授予“山东省示范性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荣誉称号。

  工作室负责人、油田采油技能大师孟向明表示,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瞄准生产中的热点、重点、难点开展技术攻关,加大优秀成果的转化和推广应用力度,持续不断地整合技能人才力量,为油田可持续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成立12年来,向明创新工作室秉承“向心明远、科技创新”的团队精神,立足难题破解、技术创新和人才培养,先后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87项,国家级创新成果5项,省部级创新成果12项,累计创效超过一亿元。

  该劳动竞赛是由山东省总工会主办,主旨是推动企业技术创新、促进安全生产、提升技能素质作出新贡献、创造新业绩。经过各市市总工会、省产业工会、大企业工会、省直机关工会推荐,专家严格评审,“向明创新工作室”作为践行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的先进典型,成为本届劳动竞赛中胜利油田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工作室。

信息来源: 
2019-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