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胜利一号平台获壳牌200日安全奖杯

  “感谢新胜利一号对壳牌项目的付出,这是壳牌全球公司授权的‘200日安全奖杯’”

  1月30日,壳牌石油尼日利亚井筒部总经理MorDi先生飞往胜利工程公司海洋钻井公司新胜利一号钻井平台,亲自将壳牌全球公司授权的“200日安全奖杯”颁发给新胜利一号钻井平台全体员工,并对项目合作中平台出色的安全工作给予了高度赞扬。

  2017年8月23日海洋钻井公司与壳牌石油尼日利亚公司签订了合同期为2+1年,由该公司的新胜利一号钻井平台承接施工任务。为了保证施工的安全顺利进行,新胜利一号钻井平台注重把壳牌的工作理念贯穿执行工作始终,学习壳牌黄金法则、12条救命安全原则、吊装十问等安全规则,推广运用A&A工作法、PTW安全行为许可审核制等多位一体的安全管理模式。平台的中方员工和雇佣的外籍员工还积极参与壳牌 Assist and Assure (协助与保证)等安全活动,共完成2000余份PTW许可管控,1.4万份STOP卡问题发现,3000余次A&A现场操作安全监督与管控工作,促进了平台的现场安全管理水平,实现安全生产200余天,保持着生产GOAL ZORE(零事故、零伤害、零污染)目标。

  据悉,目前该平台正在进行第三口井FORC-037的修井作业。

信息来源:胜利日报
2019-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