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胜利青年“百人培养计划”开班

  1月5日上午,2019年胜利青年“百人培养计划”培训班在培训中心(党校)开班。

  开班仪式上,50名参训学员分别进行自我介绍,油田团委(青年工作处)相关部室负责人对胜利青年“百人培养计划”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说明,培训中心工作人员对培训期间青年学员的学习、生活情况作统一安排。

  本期胜利青年“百人培养计划”为期3周,将通过拓展训练、集中授课、实践锻炼、青年人才测评、座谈交流等课程模块对青年学员进行强化训练,每一模块都设置了相应的量化考核。培训结束后,油田团委将按照择优入库、配备导师、挂职锻炼、动态管理等方式持续强化对入库青年的跟踪培养。

  胜利青年“百人培养计划”旨在做好青年员工的起步培养,为油田事业培养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让优秀青年人才在成长关键时期唤醒自我、继续奋斗、脱颖而出。“百人培养计划”启动至今已走过了10年时间,共开办了28期培训班,有1200余名胜利青年参与培训。

信息来源:胜利日报
2019-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