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田第八届运动会暨 第五届全民体育大会闭幕

    12月9日下午,胜利油田第八届运动会暨第五届全民体育大会闭幕式在胜利采油厂会场隆重举行。这标志着五年一届,历时6个月,涉及16个项目,5100余名运动员、教练员参加的一场体育盛会圆满落幕。

  闭幕式上表彰了本届运动会体育道德风尚奖代表团,组织奖、优秀组织奖、贡献奖单位,并穿插职工自排自演的太极剑、秧歌舞、花式跳绳等表演。河口采油厂、现河采油厂、胜利采油厂分别获得全赛程团体总分前三名。

  油田成立55年以来,在油田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广大干部职工大力支持、积极参与及广大体育工作者的勤奋努力下,胜利体育事业从自发到有组织,从薄弱到强盛,兼顾群众性和竞技性,在传承中得到不断的发展创新。未来,油田体育工作将聚焦“以基层为主、为职工服务”的原则,继续做好大众体育、全民健身各项工作,进一步保障职工身心健康。

信息来源: 
2018-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