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之声音频广播开播

    12月12日上午,胜利之声音频广播举行开播仪式。

  胜利之声音频广播以网络电台传播为主,发布平台多样化。听众可通过胜利新闻APP“胜利之声”平台、喜马拉雅“中国石化胜利油田”平台和中国石化胜利油田微信公众号“胜利之声”板块收听。

  目前,胜利之声已经推出了“听生活”“听故事”“听新闻”“听音乐”四档有声报刊节目,以《新生活》《胜利日报》《胜利油田新闻》等为依托,涵盖了油田改革发展动态、重大新闻报道及油城居民的生活服务和资讯、胜利故事的讲述、胜利精神的传承等内容。

  胜利之声音频广播坚持有“油味”、生活化的宣传原则,将没有声音的报纸变成有声报刊,将电视新闻的视、音频分离,聚焦新闻事件,关注油田热点,满足只想用耳朵“听信息”的客户群体需求,给人以全新的感受,方便广大听众了解油城资讯、倾听百姓生活、聆听胜利故事、弘扬胜利精神,听不一样的音乐,分享不一样的心情。

  胜利之声将音频广播与移动手机客户端紧密相连,是宣传文化中心在“互联网+”融媒体时代所做的一次宣传技术创新。在此之前,油田已经有电视、报纸和网络微信等信息传播渠道,胜利之声的开播,将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结合起来,填补了油田媒体宣传的空白。

信息来源: 
2018-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