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资供应处业务科室组团到海上一线调研解难题

  11月28日,物资供应处各业务科室集体组团到油田海上一线现场调研,就海洋厂提出的海上高标准物料采购、部分零星物料供货难度大、部分物料采购周期较长等问题进行研究讨论、现场解决,切实为服务油田海上生产经营建设保驾护航。

  油田海上开发作为增产创效主阵地,重点项目多、生产建设任务重。今年供应处相关部门先后13次到海洋一线现场办公,陆续完成海上专用钢材、舾装材料、海上船用吊机、专用泵橇等物料的招标采购等工作,有效提升了油田海上物资运行效率,充分保障了海上生产建设。在海洋平台现场,该处负责人、专家现场对船用、防爆产品使用情况逐一查看。了解到部分零星物料无法形成批量采购、现有库存指标无法满足海上生产建设储备需要等问题时,该处各部门立即现场组织运行协调,提高物料采购运行效率,确保海上工程建设项目用料安全及时供应。

  两家单位负责人通过现场座谈交流,共同在现场查找问题,为油田海上主阵地求良方、觅对策,切实提高了问题解决时效,有效落实“马上就办”,推动提升油田海上生产效益。供应处物资供应管理系统人员表示,将不断强化保障油田生产经营的服务意识,在做好传统服务生产、保障供应的基础上,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积极适应油田改革发展要求,全力建设管理与服务相融合的物资供应保障服务体系。

信息来源:胜利日报
2018-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