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田召开“两化”融合 管理体系监督审核会

    11月29日上午,油田组织召开“两化”融合管理体系监督审核首次会议,油田分公司副总经理牛栓文主持会议。

  企业管理处相关负责人从企业基本情况、“两化”融合总体进展、体系运行情况、新型能力打造进展、成效与展望五个方面汇报了油田“两化”融合管理体系的保持、改进和运行情况。

  油田“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于2016年8月启动,2017年9月通过工信部评审,12月14日取得证书。此次监督审核,主要围绕着油田智能开采能力、油田勘探开发与保障业务流程管控能力、油田开发成本精细管控能力等与新型管理建设相关的“两化”融合管理活动开展。

  近年来,油田以建设“实时感知、全面协同、主动管理、整体优化的智能油田”为目标,大力实施“两化”深度融合,持续巩固提升智能开采、业务流程管控、开发成本精细管控三项新型能力,促进了业务流程和组织结构优化,提高了油气生产协同化、勘探开发智能化水平。

  牛栓文要求,把此次监督考核作为一次学习和培训机会,全力做好配合工作,认真整改存在的问题,提升“两化”融合能力,提升本质贯标的方法、手段及策略等专业技能,持续做好“两化”融合管理系统建设、运行和改进工作。

信息来源: 
2018-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