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里木胜利钻井公司获新疆巴州民族团结创建示范单位称号

  11月27日,经过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民族团结创建工作领导小组严格审核验收,塔里木胜利钻井公司顺利通过验收,成功获评巴州民族团结创建示范挂牌单位。

  这也是该公司去年获评塔里木油田民族团结示范单位后,在地方政府民族团结创建评选中再次获得肯定,是塔里木油田15家乙方单位中的唯一一家。

  今年,随着新疆防恐维稳工作的稳步推进,安保维稳各项措施持续开展。为了让公司干部职工更加深刻理解民族团结的意义,紧紧围绕民族团结这一核心,公司大力推进民族团结大家庭宣传教育。公司各部门、井队把民族团结作为党支部理论学习的一项重要内容,持续深化新疆“三史”和“五个认同”宣传教育,组织了丰富多彩的民族团结主题活动,打牢各族干部员工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思想基础。在民族团结教育月、中华民族传统节日、少数民族节日期间,采取多种形式,广泛深入地开展三个离不开、五个认同、五观、六史等方面的教育,受教育面达到100%。

  为进一步营造氛围,公司还充分利用互联网媒介优势,通过公司微信群、钉钉群、QQ群和晨会等,向基层职工传达讲解新疆最新维稳形势态势,普及民族宗教知识、新疆三史和中央自治区维稳安保精神要求,坚定职工维稳防恐信念,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当正能量的传播者,坚决维护新疆地区的政治和社会稳定。

信息来源: 
2018-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