钻井院与俄罗斯 阿尔格斯油服公司 开展技术交流

  11月21日,俄罗斯阿尔格斯油服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谢尔盖一行14人前来胜利石油工程公司钻井院开展技术交流。

  俄罗斯阿尔格斯油服公司是俄罗斯石油钻采最大的油服公司之一。该公司于2005年联合4家公司成立集团公司,该集团是1970年到1980年期间从卢克钻井公司陆续发展起来的。该公司现有员工9000余人,拥有20个钻井队、120个修井服务队,主要服务于卢克石油公司、俄罗斯天然气石油公司、俄罗斯石油公司等。

  阿尔格斯油服公司一行首先参观了钻井院科技展览厅,阿尔格斯油服公司技术人员对钻井院雄厚的技术实力大加赞赏。在随后的交流会上,钻井院技术人员介绍了该院深井超深井等优势技术和气体凡循环钻井技术等特色技术。随后,双方技术人员就钻井液不落地装置、金刚石钻头等钻井工具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通过交流,加深了双方了解,增进了友谊,拓宽了视野,为双方进一步交流合作奠定了基础。

信息来源: 
2018-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