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田领导检查档案安全工作

  11月9日上午,管理局有限公司党委常委、油田分公司副总经理、总地质师宋明水带队来到勘探开发研究院、物探研究院检查档案安全工作,并提出具体要求。

  根据集团公司《关于进一步加强档案安全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为吸取巴西国家博物馆重大火灾事故的教训,油田组织开展档案安全专项检查,切实将档案安全工作落到实处。此次检查包括基础管理、档案办公区管理、库房管理、用电管理、消防管理等内容。据了解,全油田已完成50余家二级单位的档案安全检查工作。

  在检查过程中,宋明水强调,档案是生产、科研成果的提炼总结,是投资资金的凝结,也是今后生产、科研工作的基础。各级领导都要像重视生产和科研工作一样重视档案管理工作。要建立档案安全管理长效机制,保障档案安全管理。针对档案管理工作特点,制定检查标准规范,采取针对性措施,切实筑牢档案安全防线。


信息来源: 
2018-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