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田新提拔处级干部晋职暨廉洁教育培训班开班

  10月23日上午,油田新提拔处级干部晋职暨廉洁教育培训班开班,管理局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事李永哲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本次培训班,共有新提处级干部及配偶300余人参加,分两期举办,为期6天。开班仪式上,发放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通报摘编》《初心》等学习资料。新提处级干部代表、配偶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李永哲指出,职位进步是人生成长过程中的大事,要保持清醒认识,正确看待个人的成长进步,把准角色定位,尽快适应新岗位做好新工作,种好“责任田”,练就“高眼界”,拉长“短木板”。要准确把准当前的形势任务,学习领会好集团公司和油田各类工作会议精神。要注重团结协作,顾全大局引领团结、充分沟通保证团结、宽厚包容增进团结、把好小节维护团结。要尊崇制度程序,坚持照章办事,严格落实民主集中制,确保科学决策、民主决策。要把监督当作最大的爱护,主动接受干部群众监督,学会在“聚光灯”和“显微镜”下工作。

  李永哲强调,要勇于担当作为,砥砺攻坚前行,为推动油田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目前油田正处于改革攻坚期,领导干部要有承压负重的“宽肩膀”、谋篇布局的“大智慧”、攻坚克难的“真本领”,善于抓主要矛盾,抓点带面,协调各方。要突出挺纪在前,严格自省自律,大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政治生态,自觉规范用权行为,切实防范廉洁风险,自觉慎初慎微,切实反“四风”正作风,自觉落实“管业务、管廉洁”要求,切实履行党风廉洁建设责任。

  此次培训班,将采取专题讲座、集体座谈、分组讨论、观看专题片等方式,在廉洁教育、作风建设、领导科学、法律知识等方面对干部进行培训提升。

信息来源:胜利日报
2018-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