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田举办品牌创优评审答辩

  “品牌要在市场磨练中培育与成长。”对于品牌创建,胜大分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孟凡莹说,“品牌是企业参与市场竞争的无上法宝,是企业是实现价值最大化的保障,是打造百年企业的重要措施。”

  这是胜利油田品牌创优考评答辩会上的一幕。10月19日,油田举办品牌创优考评答辩,胜明门窗等8个产品类品牌和胜利危化品运输等16个服务类品牌经过前期筛选入围后参加评审答辩。

  “让每一台设备‘温暖’过冬”“购物在胜大,欢乐带回家”“用心帮,马上办”“您的温暖,我的责任”……一个个朗朗上口的品牌宣传语让人记忆犹新。

  考评答辩会上,来自油田各二级单位的24个品牌创优项目从基本情况、特色优势、下步设想等几个方面集中进行品牌推介展示,由相关品牌专家成立考评小组现场提问并专业点评。

  本次品牌创优活动六月份启动,来自油田33家二级单位对照评选标准条件,对121项品牌进行申报推荐参评。经过油田初步审核筛选,共有32项技术品牌、16项服务品牌、8项产品品牌品牌入围,此次答辩会主要涉及服务类和产品类。

  据了解,油田将依据此次集中考评答辩和品牌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部门评审意见等综合情况,评选产生并通报表彰一批胜利油田优秀品牌,进一步提高品牌的影响力和知名度。

信息来源:胜利日报
2018-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