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地联合开展黄河北油区治安集中整治行动

  10月18日上午9点,东营市油田物资稽查支队、河口区油田物资稽查大队、垦利区油工委稽查办公室、利津县油田物资稽查大队、孤岛采油厂、河口采油厂、油区护卫管理中心孤岛护卫大队、油区护卫管理中心河口护卫大队在东营市油区办物资稽查支队垦西联合稽查站召开黄河北油区治安集中整治行动启动仪式。

  会议决定,自10月18日起至11月17日,联合开展为期一个月的黄河北油区治安集中整治行动,集中整治重点油区和突出治安问题,严厉打击各类涉油违法犯罪行为,进一步消除涉油隐患,净化油区治安环境,为油地共建协同发展创造和谐稳定的油区治安环境。

  上午9∶30,黄河北油区治安整治孤岛油区集中宣传活动正式开始,这几家单位统一组装宣传车,深入孤岛油区各村庄、超市、集市、各采油管理区、家属区等重点区域,采取播放录音、发放宣传材料、现场讲解等方式,大力宣传石油天然气管道法、行政处罚法等法律法规知识,努力提高孤岛油区群众的法制意识和观念。此次集中宣传活动,共出动宣传车辆21台,出动人员90人,营造了浓厚的社会舆论氛围。

信息来源:胜利日报
2018-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