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田举办安全管理技术比武

  10月12日,油田举办2018年安全管理技术比武活动。旨在检验和提升油田干部员工安全专业知识、隐患排查、现场处置等综合能力,营造全员全面参与安全管理技术工作的浓厚氛围,促进油田安全管理水平持续提升。油田领导郭洪金、宋明水、张宗檩、刘汝东出席启动仪式或闭幕式。

  启动仪式上,管理局有限公司党委常委、油田分公司副总经理宋明水致辞。管理局有限公司党委常委、油田分公司副总经理张宗檩主持启动仪式和闭幕式。

  本次安全管理技术比武活动为油田首次举办,共有238位干部员工参加了安全管理和基层应急能力2个项目的比赛。经过一天激烈角逐,活动圆满落下帷幕。闭幕式上,优胜团队和个人获得表彰。

  管理局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油田分公司总经理郭洪金在闭幕式上致辞。他指出,整个比赛过程,各级各部门高度重视,参赛选手争先恐后,工作人员尽职尽责,比武活动影响深远。一方面是对全油田安全管理技术工作者的鼓舞和鞭策,激发起各级干部员工学习安全业务知识、苦练安全技能本领的积极性;另一方面扩大了安全管理技术工作影响力,为进一步营造“胜利践行安全,安全成就胜利”的工作氛围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郭洪金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以此次安全管理技术比武为契机,积极组织好参加集团公司比武的各项工作,体现油田水平;要继续组织全员学好安全管理技术理论知识、掌握安全技能、熟知安全规范;要深入持久地开展好群众性安全管理技术比武活动,逐步使安全管理技术比武活动经常化、制度化,促进全油田安全管理技术水平大提升。

  围绕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郭洪金强调,要狠抓冬季“六防”、冬防保温、冬季现场安全监管等措施落实;要抓好停工停产集中培训、风险识别管控、应急处置等全员教育培训;要全面推进重大隐患治理工作,尤其是罐区隐患治理任务要全面完成;要持续推进QHSSE四大体系向基层延伸,抓实安全“三基”和现场“三标”工作;要抓好集团公司年度HSSE大检查、石化总厂大检修及国Ⅵ油品质量升级改造等重点工作;要抓好年底总结评比考核及2019年工作谋划,为油田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信息来源:胜利日报
2018-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