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石油工程有限公司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一届一次全委会议

  9月21日下午,中国共产党中石化胜利石油工程有限公司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王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全会选举了胜利石油工程有限公司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副书记,并提请胜利石油工程有限公司第一届党委第一次全会审议通过。

  会议指出,胜利石油工程有限公司第一次党代会系统总结了公司成立五年来取得的发展成果,谋划部署了今后五年的改革发展蓝图。公司纪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把握时代机遇,牢记组织重托,坚守职责定位,忠诚履行职责,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开创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保持对党的绝对忠诚。自觉向中央看齐,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向上级决策部署看齐。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化对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的认识和把握,自觉把党章要求和十九大精神贯穿到全面从严治党全过程,落实到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上。要凝聚团结协作共识,认真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进一步建立完善议事决策程序,合力推进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牢牢把握聚焦监督这个基本职责、第一职责,定位向监督聚焦,责任向监督压实,力量向监督倾斜,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要锤炼担当实干真本领,加强学习和实践锻炼,增强纪检监察干部监督执纪能力,坚决完成新时代纪检工作目标任务。

信息来源:胜利日报
2018-0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