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销售公司领导来油田开展“提升基层组织力”交流活动

  9月8日至9日,中国石化化工销售有限公司领导王媛、周琳,化工销售有限公司华北分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李国瑾一行来油田围绕“提升基层组织力”开展交流学习。油田领导孔凡群、李永哲、张宗檩出席座谈会或陪同交流。

  座谈会上,管理局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事李永哲介绍了油田基本情况和油田党建工作情况及典型做法。双方围绕油田“五位一体”监督、EAP服务、基层党组织建设等具体问题作交流探讨。

  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兼管理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油田分公司代表孔凡群简要介绍了油田发展创业史。他表示,胜利油田取得的成就是党的建设取得的成就。在新时代油田更要发扬传统,发挥思想政治引领作用,凝心聚力,汇聚正能量,将政治优势转化为企业核心竞争力,为改革发展提供强力支撑。油田要结合新的思想、观念、理念,结合实际,将党建工作落到实处,力争做到全面覆盖、全面提升,承载起事业发展重任。双方要加强相互交流,取长补短,促进双方党建工作持续提升。

  化工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王媛表示,胜利油田介绍的党建经验操作性强、针对性强、适应性强,为公司下一步党建工作提供了好的思路与方法。胜利油田50多年改革发展过程中的文化底蕴和成功经验是化工销售公司学习的榜样,我们将学习吸收油田好经验、好作风、好传统,融入公司建设发展中。希望今后有更多机会来油田学习交流,提升公司党建工作水平。

  其间,他们到胜北景苑南区党员服务社、胜采管理五区、胜采注采201站、科展中心、垦东12海油陆采平台、孤东海堤等现场参观交流。

信息来源:胜利日报
2018-0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