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政府给供水分公司送来感谢信

  9月3日上午,东营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巴沾红一行给供水分公司送来感谢信,此前的8月29日,东营区城市管理和行政执法局相关负责人一行,为供水分公司送上一面写有“抢险救灾显真情 风雨同舟心连心”的锦旗,感谢供水分公司利用供水中区分公司办公区迅速建立应急排水通道,全力配合附近片区排涝抢险,在抢险救灾中作出的贡献。

  感谢信中说,受今年第十八号台风“温比亚”影响,东营区遭遇历史罕见洪涝灾害。灾害无情人有情!在集中开展防汛救灾的关键时刻,公司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良好风尚,及时伸出友谊和援助之手。救灾过程中,提供耿井水厂大院作为积水强排中转站,利用院内排水管网将积水排入广利河,并组织职工积极参与到防汛救灾工作中,充分展现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体现了油地一体、亲如一家的优良传统,谱写了新时期上下一心、同舟共济的崭新篇章。众志成城、携手并肩,成功抵御了这次特大暴雨洪灾,把灾害损失降至最低。

  据悉,“温比亚”台风带来的暴风雨,造成西一路西黄河路南附近片区积水。供水中区分公司所在地位于附近,按照油田相关部门指令,为全力配合排水,公司主要领导及时到达现场组织抢险,快速对耿井水厂工艺区进行封堵,从办公区建立一条应急排水通道,使西一路积水借道加快外排,确保了排涝抢险工作顺利进行。

信息来源:胜利日报
2018-0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