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田和工程公司领导看望慰问教育工作者

  在第34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6日上午,管理局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事李永哲,胜利石油工程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王军一行来到东营胜利一中、胜利二中看望慰问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向教育战线上的全体教职员工、离退休老教师,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

  在胜利一中,李永哲和王军一行先后参观了数据中心、化学探究室和学校食堂,有关人员详细介绍了学校智能交互式多媒体教学系统。在胜利二中,他们先后来到学校广场、图书馆二楼展厅,参观了胜利二中光辉图片展,了解了学校网络教育教学平台、数字资源化平台等智能化平台及师资配备力量。

  李永哲代表管理局有限公司党委和油田广大干部员工,感谢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多年来为油田教育事业作出的贡献。他表示,油田上下要一如既往地关心胜利教育事业发展,不断加大尊师重教力度。希望广大教职员工在推进社会进步、企业发展中不断贡献力量,让更多的莘莘学子茁壮成长,为胜利教育事业发展再立新功,再创辉煌。

信息来源:胜利日报
2018-0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