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油建承建的广饶县天然气工程通过验收

  9月5日,广饶县天然气镇镇通工程顺利通过专家验收,标志着该项目已具备投产条件。

  广饶县天然气镇镇通工程项目由“两线、四站”组成,全长34.98公里,年设计输量135万立方米。胜利油建公司作为EPC联合体牵头人,克服工农关系复杂,材料订货时间短、周期长等困难,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与其他参建单位一道,创造了当年设计、当年开工、当年完工的成绩,实现零伤亡、零事故、零污染的HSE目标。

  9月5日上午,验收组专家按验收程序对镇镇通项目大码头分输站、花官分输站及綦公路顶管穿越、小清河定向穿越进行现场检查,实地查验了工程现场并仔细抽查了相关竣工资料,听取了镇镇通项目建设情况汇报。

  经验收组专家审核,该项目已完成合同及设计范围内的全部内容,达到设计及施工质量验收规范要求,工程资料齐全完整、有效,安全及功能检验符合设计及施工规范要求,一致同意通过合格验收。

信息来源:胜利日报
2018-0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