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田召开办社会职能分离移交工作例会

  9月3日下午,油田召开办社会职能分离移交工作例会,安排部署下步工作,确保年底前完成分离移交目标任务。管理局有限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乔恩言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集团公司剥离企业办社会职能工作推进会精神,通报了油田办社会职能分离移交工作进展情况。机关部门通报相关工作情况。

  截至目前,家属区“四供一业”分离移交项目正式协议签订工作全面完成,其他办社会职能分离移交工作有序推进。

  乔恩言要求,要将家属区“四供一业”维修改造资金落实到位,及时跟进职能、资产移交,启动安全隐患治理工作,形成业务接续运营方案,配合地方政府统筹推进维修改造工作;要主动出击,加强与地方政府的协商对接,相关部门做好费用保障,加快推进市政和社区管理职能移交;要积极跟进有关政策,强化协调力度,确保年底前完成学前教育和医疗卫生职能、资产移交;要推动建立市场化收费机制,探索建立协调政府、联系居民、监管服务的新机制,严考核硬兑现,以钉钉子精神全面完成分离移交工作。

信息来源:胜利日报
2018-09-05